close



宛欣的服務接洽,真的是非常的神奇也非常的特別! 怎麼說呢??   

本來這時間的檔期是屬於另一位新娘的,但原本的新娘因為夫家有不可抗的因素,

在一星期前將服務的時間給無限期的往後延,導致這一天檔期空了下來,

而就在確定沒檔期的隔天晚上,經由介紹希望由我幫她服務,而Yvonne也在當時才知道禮服的款式

基本上宛欣長的如何,Yvonne根本就沒有底!

我跟宛欣的第一次見面就在服務的早上,那時才見到第一次面!!

當我看到她時,就覺得,"好可愛的妹妹唷!!大大圓圓的眼睛"


最可愛的莫過於她那可愛的小兔牙!有些人會覺得兔牙不好看,但宛欣給我的印象除了可愛可愛,還是可愛呀!!

加上宛欣瘦瘦小小的,真的是一整個想讓人保護的小女生Fu呀!!

一開始可能在彼此不認識的情況下,互動都有些生疏,但漸漸活潑的宛欣,都讓Yvonne感覺到好像是幫很麻吉的朋友服務的感覺呢!!

造型前



因為她只有設定一個造型,所以就幫婉欣設計比較簡單大方的基本款,而髮側的粉紅花,剛好襯托出她那白白嫩嫩的皮膚,連姐姐都說 "哇~美背耶!!"  真的是美背唷!!!



其實當天我真的很想要多拍幾張照片,但空間真的有限,

其實應該要請宛欣站起來,拍拍幾張她那可愛的好身材!!

宛欣還偷偷的問我...."我是你做過最瘦的新娘嗎???"

其實不是唷!我還做過更瘦的呢!!不過在Yvonne的眼中....

妳們還真的是另人羨慕的瘦極啦!!





在整個的服務過程中,Yvonne真的非常的開心,跟宛欣還有宛欣姐姐,一整個聊的來!!

在他們兩姐妹中,不禁讓人羨慕有姐妹真好,因為之後在為姐姐做基本彩妝時,

宛欣根本就不像是新娘一般,幫姐姐拿東拿西的,有夠搞笑。

不禁讓Yvonne問起宛欣...

"你姐姐比較像新娘!!!" 真是一整個笑翻呀!!

再聊天中,知道宛欣也希望可以生兩個女兒,可見得姐妹感情真的很好唷!!

令人羨慕的宛欣姐妹,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為你們服務,也祝福宛欣幸福甜蜜,更要祝姐姐早日找到Mr. Right 

之後就再請Yvonne為姐姐服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Sty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