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lly是認識很久的一個小妹,也是我搬到楊梅之後認識的一個好朋友! 

從我認識她到現在,她都是一直單眼皮的樣子出現,

以前就有問過她.

怎麼不貼雙眼皮呢??

她無奈的告訴我說

阿姐~我的很難貼耶!!不是我不貼呀~!!

這一次就決定邀請她來給我試妝,她也一口就答應,

年輕的女生就是受不了變美的誘惑呀~!! 

素顏的Jally~! 是個可愛的單眼皮妹妹唷!!







基本上她其實是肩膀以上的短髮女生,髮亮算是中等,

包頭就以簡單為主,在彩妝上面重視眼神,

以輕透自然,並不著重於眼妝的色彩

造型是娃娃頭,整頭都以捲度來表現,配上可愛的晚禮服,會更有甜美翹麗的風采


在換妝的過程,Yvonne會針對造型的需求,

斟酌更改眼妝的顏色,

在這一套就加上紫色的彩妝,可以襯托出衣服與氣色的和諧唷!

也更容易讓人區分出整體造型的不同處,而不是一妝到底!!


造型是依照Jally的喜好所換穿的小禮服

黑色的小禮服,雖然在宴會場合中

比較少人會使用這類色系的,

但在婚紗中其實還是有滿多人喜歡的呢!!



頭髮是利用假髮與真髮的結合,

做出龐克的造型,眼妝改成煙燻,更有時尚感!!

從黑色的髮飾換成白色花朵的帽坯,感覺是不是不一樣了呢!!



Jally其實並不是很標準麻豆的身材跟臉蛋,

但她活波的個性實在也加分了不少!

其實很多肉肉的女生還有單眼皮的女生

都會懷疑自己真的可以做出好的造型嗎??

其實是可以的唷!!要相信自己~是最美麗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Sty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