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謝謝Vaness的協助唷!!  讓我在需要幫忙的時後,給了我最大的幫忙!!!

尤其她才剛從澳州回來,第一個星期就來到我的工作室來幫我的忙!!

真是大大的感恩唷!!!  

她是在我多年前職訓局所認識的朋友!!

開朗熱心的個性,讓我第一眼就對她印象深刻

到現在還是會常常經由網路上聯絡感情

外語系的她,就像許多愛往外跑的女生一樣

擁有小麥膚色的健康。

當初在處理她的膚色時,會只注意在讓膚色均勻而不會強調白析!!

因為曾經看過別的新秘,在處理這種膚色新娘時,只注意白白白...但卻忘ㄌ,其實太白對新娘只會有更髒的感覺!!!



在眼影處理方面,除了最適合她的金色系之外,

更嚐試了她最不敢擦的粉紅色!!



而在外表的整體造型,除了最容易給人一般印象的龐克之外

我都將她以甜美可愛形象處理居多!

這樣會更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我喜歡推翻刻板印象,創造出不同以往的風情!!



也請注意她手上的甲片,也是Yvonne所設計的

針對她眼妝及大部份造型

而做出主題的甲片

日後Yvonne會推出甲片照片的專區~!

希望可以讓即將婚嫁的新娘們參考唷!!



造型前的Vanes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Sty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