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認識果子之前,光看外表就覺得是個難搞的新世代 (至少年次跟Yvonne的十位數整整少一呀!)

後來在經過幾次的閒聊之後,

發現她只是個可愛又單純的妹妹,而會讓人覺得難靠近...

只是因為她正在發呆沒表情的表情呀!!

就在年前,幾經討論之後,跟果子敲定了日期

來為Yvonne的造型表現出更多亮眼的空間

本身長的甜美又亮麗的果子,絕對想不到的是

她居然沒有拍過攝影集之類的活動,

天ㄚ!真是一個素人耶,小妮子的第一次就這樣獻給我嚕!!

這一次的安排主要都以晚禮服為主,想表現出果子的可愛跟甜美。

因果子發呆的樣子,很容易讓造型師都只設計帥氣現代的風格,

就連她自己也很少"裝可愛..." (她自己說的)

所以第一套就是裝可愛啦!!



一整個就像陶瓷娃娃一樣



另外還有人說這組超像蔡依林,我個人也覺得很像耶?!!

把她的一整個好膚質都展現唷!!!(當然打粉薄透也是重點戲嚕!)

第二個造型,是以浪漫的粉紅色為主,整個盤上去的捲髮,

邊邊留下一些更顯浪漫!!





第三個造型以典雅為主,果子也突發奇想的說...

"阿姐,我想要感覺一下頭髮很長很長的Fu耶!"

好嚕~沒問題就幫你做長髮的公主吧!!





飾品的重點在於後面,所以喜好低調華麗的新娘

大部份也都會挑選這樣的擺放模式唷!!

其他果子美美的照片,歡迎大家去相本裡看

會發現許多果子嘴巴微張的照片,

真是甜美誘人!!但其實...

她在發呆呢!!

另外在下午的造型時,因為剛吃飽飽,

果子妹就想睡了,坐在椅子上,邊讓我換造型

一邊在打瞌睡!

還猛說了一句夢話,被我問了說,.."你在跟我說話嗎??"

結果我們才發現原來她在說夢話呢!!

真是超好玩的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Sty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