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瑞雯的印象真的非常的深刻,因為在接瑞雯電話時
她在詢問過價錢之後,就馬上確定日期,也沒有再多問什麼
在之後才知道,她在看過我的作品,就擁有了對我的信任,
所以當檔期沒問題她就馬上確定服務了!

而也在當天,她馬上在MSN跟我討論她的衣服
還非常認真的跟我討論她的衣服有沒有問題
還希望我給她在第二次挑衣服時,該注意事項及風格

一整個進行的都非常的快速!
也一整個讓我印象深刻呀!

接下來的詢問,內容也讓我很爆笑!!
因為她是問我...."妳想吃餅嗎??我給妳一個我的喜餅唷!!" ,
"你中午過來一個人嗎?幫你買一個便當夠不夠..."
可能瑞雯知道我是新秘界的鍾欣凌,怕我餓了,所以一直塞東西給我吃吧~~

而服務的當天,還真是不讓我失望呢!!
一到那,就很熱心的請我吃餅,吃湯圓,吃便當,連飲料都還有分咖啡及紅茶!~
Yvonne一整個感受到熱情招待,但該做的事還是應該排第一,
只好跟熱情的媽媽說聲謝謝招待唷!!

下面是妝前照


瑞雯她一開始就很介意她的顴骨,覺得太大了~
但其實我覺得很可愛,但在彩妝上,還是要注意
腮紅的位置及在腮幫子的修容,
這樣可以減緩整個的視覺效果!反而讓彩妝者更顯甜美可人



Yvonne在瑞雯在迎娶時,創造一個低調甜美的風格
簡單的頭紗,是為了讓儀式中的拜別父母
讓蓋上頭紗的那一瞬間,創造簡單的隆重

首先,老爺迎娶時,可別忘了要單膝的浪漫求婚跪唷!!




感動的瞬間!!父親為女兒蓋上那神聖的頭紗

但在這Yvonne不免要Kuso一下
因為瑞雯爸爸可能太緊張,又很不捨
所以在一團亂之中,將雯的頭紗,兩層都翻過頭ㄌ


在那一秒,Yvonne以快速的動作將新娘重新整理一番!!
雯爸爸,不好意思唷!!

(o.s. :真的忍不住要笑出來耶!真的很可愛的一場迎娶!
可愛的一家人,可愛的所有動作,難怪造就出可愛傻大姐風格的瑞雯呀)

氣質雯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從此幸福美滿唷!!


雯的入場造型


漂亮雯的可愛風格白紗!真的像公主一樣呢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順便一提,Yvonne會看情況幫新郎別上特別的胸花
可以跟新娘配對!這服務通常很受新郎好評!!


第二套出場造型
典雅女神風格!!


雯真的很貼心耶!她跟老爺準備了許多小禮物,
有福袋包,可愛棉花糖,她還特別幫我留了兩份給我家蘋果們
真是謝謝嚕!!

雯送Yvonne的愛心綿花糖


雯特別的送客糖


雯替我準備的愛心炒飯!!


雯的送客造型 

這一次的服務,真的是開心到個不行,跟雯就像認識很久的好友
不管是在她房間做造型,或是在新娘休息室休息
我們兩個都像很久沒見面的老友一樣
吱吱喳喳的聊個不停!!都沒停過!!
雯也在整個過程中,很信任我所有決定!
甚至很多事也會提出跟我討論
希望我可以給她有用的建議!!
在結束時還跟老爺一起陪著我,
等我的司機來接我!
原因是"讓一個女生在這邊等太危險了~我陪妳!!"
謝謝雯唷!你的貼心與甜蜜,讓我的心裡頭都暖乎乎的唷!!

這過程中的照片都由我Yvonne自己親手拍攝,
希望可以替雯補捉到許多你希望但又來不及留下的片刻!!
攝影是我家Freeman教我的小嗜好 (我家老爺也是婚攝唷!!)
不是最好的,但期望可以讓雯更開心唷!

希望下一次可以再替雯的親朋好友服務,
也期望有機會可以再跟雯見面唷!!


arrow
arrow

    EVSty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