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我自己的小姑,所以葳葳的迎娶房間,就暫時的以我的工作室為主

一大早也是早早的為我自己小姑做漂亮的打扮

其實我很開心,能夠為葳葳的人生最重要的一天

為她打點妝容

因為我們雖然為姑嫂,但其實還不如說是好友跟姐妹

葳葳的情字這條路,我從成為她嫂嫂之後

變陪伴著她一起走過無數的傷害及痛苦

但她也是這樣開朗的走過來

甚至於找到了一個好的歸宿

我真的認為,女人若沒找到對的人

還不如不要嫁

但葳葳找到了一個可以互相扶持

互相尊重與愛護的另一半

這才是該嫁的時後!

很高興她能夠找到一個愛她的人!也希望他們能夠長久的幸福與快樂~!!

忽~~前面似乎說的太感性了一點,那就來點輕鬆的吧!!




新郎還沒來之前,還能叉著腰,指揮外面的人該做什麼事呢!!

Yvonne 很喜歡拍白紗的背影,很有感覺的照片!!



不捨的媽媽,替女兒蓋上頭紗,希望她嫁過去好人家過好的生活!!

(拍完這張,Yvonne又偷偷去旁邊擦眼淚的!我也是超愛哭的,不過有時也會怕別人覺得.....妳哭啥ㄚ?
但真的好感人嘛.......)




與勇哥討論事情,好像很嚴重,但其實是在說.....

(ㄟ,你早餐吃了沒呀??我肚子好像有點開始餓ㄌ.....)

葳葳的捧花也是我幫她挑的!

因為在我的經驗當中,其實簡單不花俏的紅玫瑰再加上大器的蝴蝶結

通常在婚禮攝影的時後,襯在新娘的身上

拍照會很亮眼!

以可愛跟活潑的新娘最適合!

有些比較低調的會選用全白的玫瑰,

但Yvonne還是會建議蝴蝶結要紅一些比較好看!!



到餐廳之後,Yvonne馬上為她換上入場的造型!

很多新娘會問我,迎娶跟入場的造型是差在哪裡

其實差別在新娘選用的餐廳規模!

我的意思是說,

一般迎娶時,會以簡單大方為主

因為要蓋上頭紗,也不能有太花俏的設計

所以就簡單許多。

但這樣的造型,有些辦在大飯店或是有出場燈光活動的餐廳來說

在走紅毯出場時

新娘氣勢就會不夠!

當然簡約也有簡約的氣勢!

華麗也有華麗的氣勢!

這端看新娘所喜歡的感覺!!

在出場造型中都是可以改變的!

而若是在小小餐廳或是低調許多的宴客,

就可以不用換造型了!!



而葳葳這款算是比較華麗的氣勢啦!

造型完之後的新娘,真的是狂剋新娘便當!!

我也不方便阻止,我只怕她第二套穿不下ㄚ!!





您瞧,有這樣的燈光跟排場,是不是換個造型

拍照更有Fu了呢!!





葳葳的二進造型,特別跳脫第一套可愛的感覺

整個以女神的想法為出發

性感又低胸的造型

搭配典雅又浪漫的髮型

可以讓賓客有造型上的落差

也更可以感受到新娘與新秘的用心





第三套的造型

禮服的設計是比較混搭的色調

所以在造型上,我就以比較俏皮又活潑為出發點

小禮帽搭上可愛小花

俏麗的短髮更可襯出春天的活潑氣息!!

大家看到這個造型更是嚇一跳耶!!

因為真的覺得好像在服裝走秀表演!!

每個造型都有很跳脫前一套的感覺

都有讓人為之一亮的心情

其實這也是Yvonne會跟新人討論的事情

我常跟新娘說,每挑一套衣服,

一定要跟上一套差很多的感覺

雖然我做造型時會很累

但新娘一出場一定會有

讓所有賓客為之一亮的感覺!!

這樣我們才有叫做成功啦~~



您看看,超可愛~超可愛的啦~~



葳葳,妳一定會幸福的!!

很開心我能在這一天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我只能說~~"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Sty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