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589.jpg

這文章的標題,我實在想了很久,但我真的覺得很適合

Amy,也是我在新秘界的同行朋友

剛認識時就有一見如故的感覺。

可能很多觀點跟想法都很像

所以也讓我們都很有話題可以聊!!

在訂婚中已為她服務過,轉眼又到了結婚的日子

造型跟訂婚都想讓她有所不同!!

白紗的造型是採典雅氣質的中分

沒想到整體造型完之後,

覺得她很像名模陸明君。

只能說Amy妳真是太美了!!

 

P1130609.jpg

很自然的包頭,髮線的走向是重點!!

看似很簡單,但花時間的一撮搓整理定型,是要有一定的靈敏度才抓的出來的。


P1130611.jpg

很怕Amy會餓,所以趕快幫她準備麵包止餓!!

乖唷!!我會幫你偷偷拍下你吃麵包的樣子啦~哈哈

但一樣還是很有氣質呢!!

 

P1130628.jpg

第二個敬酒造型

採低梳編髮。

像女神般的出現!!

Yvonne在決定造型時,

都會看客人可以看到的哪一面來決定造型的種點部份

像敬酒跟送客就不一樣

哪裡不一樣,只有給Yvonne服務過的新人才知道唷!!

也歡迎來跟我討論啦!


 

P1130634.jpg

第三進 送客嚕!!

一改前面浪漫的風格,一整個時尚起來

更特別為了這件衣服訂做的頭飾

更是Yvonne自己做的唷!!

完完全全的搭配到啦~讚

 

P1130643.jpg

 

豪華又大器的造型,充滿時尚感!!

P1130648.jpg


在每一次的服務中,都會讓Yvonne想為新娘做到更多的服務

如何能讓新娘感受到這一天的特別

如何能讓新娘更有幸福的感受

這都是Yvonne每次在服務時

都會認真思考及做到的部份

因為我懂得新娘多重視這一天的特別

因為我了解新娘多期待這一天的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Sty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