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改變一點購物方式,就可以替自己多賺一些回饋金,你要不要??


不需要改變購買的商品,只要從Yvonne美安購物商城進入,

再從裡面網頁點選你想要去的商店網站:

EX :華航、博客來、金石堂、 HOLA、特力屋、天仁銘茶.....

許多的夥伴商店,蛋糕、巧克力、爆米花、水餃、衣服、

多到數不完!


只要有買,就有回饋金入口袋,比刷卡的回饋點數還要好!

你要不要加入??我要!

一般會員不需任何費用,你要不要??

我要!


怎麼做呢?

先進入Yvoone的美安購物商城,記得是Yvonne 育芳的唷!!

MA01.jpg

 

 


 

  MA02.jpg

 

 


 

MA03.jpg

 


MA04.jpg

 

 

 


 

點選右邊,或是夥伴商店之後


 

MA07.jpg

 

 

 

 


 

就會被導入有自己購物車的夥伴商店網頁

MA05.jpg

 

 


這是我在金石堂買書的過程,跟一般購物都沒有差別,但系統會知道,

 

我們是從美安進入的,回饋金會算回到我們的網路帳號內唷!!

(但這有些是時差的,不見得是當月,要依照合約的時效)

但若是購買美安自行代理的商品,如Motive、愛尚它系列,可以馬上看到回饋金額

 

    MA06.jpg

 


 

在我身邊的朋友,現在幾乎都是利用網路購物來選購自己想要買的東西

包括我自己,光是利用食指就可以買到自己想買的,

網路商機無限大,每次都看到自己的錢一直點給別人,

現在這種方式,在點給別人之餘,還可以多抓一些回來給自己!!

買的東西還是自己習慣的東西,真是太棒了!

我是真的這樣認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安 網路購物 回饋金
    全站熱搜

    EVSty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