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122483_51n.jpg  
【套數】
常有新娘會問我,"訂結同一天的我,該準備什麼?該做些什麼準備呢?"  
似乎大家對訂結同一天的衣服準備套數都不太了解! 
就在這稍微解釋一下,
哪些是必需要?哪些可以省略?
還有適合的款式及顏色。

在禮服數量的建議上,會希望準備一套白紗,三套晚禮服,穿的順序是:
1. 晚禮服 (下聘時戴戒指時穿著)
2. 白紗 (迎娶時穿著)
3. 晚禮服(於宴客時,中場出場時穿著)
4. 晚禮服(於送客時,換穿著)
基本上是建議這樣,多或少,端看自己的期望與預算。
若要節省一些,
可以在送客跟敬酒這兩套合為一套。
但白紗與兩套晚禮是最基本的唷!

不過Yvone也遇過不少新娘,是自己租禮服,所以省略了多租禮服的費用,但在造型上仍不簡單。
那就要靠新秘的巧手,如何能在同一套禮服中,創造不同的造型感。
例用髮型,飾品,小妝點,讓同一件禮服有不同的展現方式。
在這Yvone會利用小小增加禮服的變化,讓新娘創造更多的造型感唷!
如果有需要,歡迎隨時跟我聯絡。


【款式挑選】
文訂儀式晚禮服:【款式】方便活動,端莊簡單   【色調】 建議紅色,粉紅,暖嫩色系為主。
在儀式過程成中,新娘會需要端茶盤在所有親友面前走動,又因為場地有可能在家中,也有可能在飯店餐廳,為保險行走過程穩當,
太過誇張,拖長,繁複的禮服,就不建議在這邊使用。顏色上會建議暖色系,甚至是紅色,是因為大部份來看儀式的多為雙方家中長輩,
鄰居大嬸,她們都還是會希望新娘穿的喜喜氣氣的,也可以讓好媳婦的氣息帶給對方的家人唷!

迎紗白紗禮服:【款式】適合自己身型,自己喜歡最重要  【色調】純白,米白

敬酒與送客晚禮服:【款式】皆可    【色調】多變化更好
接下來的兩件禮服是在宴客過程中換穿的,一般都在第三道菜及第6~7道蔡時去更換。全看新人們在宴會過程中的安排。
但在此會建議,兩套禮服最好是風格跟色調都迥異,如此在造型會有更大的空間,也讓每一次的出場,更讓人有驚豔感。
另外想提醒,如果禮服的重點在後背,請記得把它留在敬酒時穿唷,不然送客時,美美的後背是不容易被看到的呢!

如果還有任何問題,想要請教Yvone,歡迎隨時跟我聯絡!


                                    

圖片來源:皆喜網
arrow
arrow

    EVSty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