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港式飲茶,通常想吃這類美食,都會往台北去尋找

桃竹苗通常都會是吃到飽的型態,

吃到飽的人頭價位通常都不便宜,

單點的狀態,又會怕點到地雷!(而且還超貴的。)

這次來拜訪  新竹【香悅樓】餐廳,

是老爺很早以前就已經尋找好的點,

直到今天才真的參見過他的超高CP值功力

 


 

用餐方式是單點,茶資是以壺來計算,

一壺30元,茶品也都是大家所熟悉的。烏龍,普菊,香片

以下點單就是我們所有點的菜單,

連價錢都在一起show 給大家,

目前看起來,單點的價錢都算是平價,

我們也都點了一些港飲的基本茶點,

有這幾道,就知道這餐廳到不道地囉!

aDSC_0655.JPG

內部的裝潢,很一般,平時都有在接婚宴場,

有二樓,不過因為當天沒有婚宴場的服務,

所以一樓除了有日本遊覽團的團辦之外,其他都是散客囉。

我們約五點多就來,所以裡面客人並不多,

大約到六點,就滿桌了!

aDSC_0656.JPG

還有自助醬料區,

aDSC_0679.JPG

都是一般台灣的醬料口味

有新鮮辣椒,醬油,紅醋,辣椒醬,

但沒有期待中的黃芥末....

這有讓我小小的失望。

上菜速度算是快,並沒有等很久,

第一道菜就上了!

廣東炒麵

aDSC_0658.JPG

算是用料很大氣,老闆很給力的份量

麵酥脆,湯汁勾芡的也剛剛好,

海鮮跟肉片都很嫩很大塊,

我們一家四口,都可以裝到一碗滿滿滿的份量! 好吃  

aDSC_0659.JPG

蝦仁腐皮捲   跟老爺最愛的  黃金流沙包

aDSC_0657.JPG

腐皮捲要趁熱吃,

冷了會有點膩口, 是因為腐皮的油嗎?

不會難吃,一個人半個差不多!

剛剛好的口感。 

aDSC_0660.JPG

裡面的蝦子算大隻,黃韭菜跟絞肉,標準菜

一份有三卷,真的覺得比外面其他家的餐廳,來得實在。

 aDSC_0672.JPG   

流沙包,一定要拍的黃金流沙,

老爺忍不住先喀一顆來吃吃

裡面真的很燙,

但甜度適中,爽口,

好吃不錯唷!! 

aDSC_0675.JPG

aDSC_0673.JPG

炒芥藍菜

我只能說,他們家的餐,每份都很大份

炒芥藍一點都不小氣,

而且不過油不過鹹

很好吃唷!! 

aDSC_0661.JPG

這盤幾乎都是我家妹仔掃光了!

平日不愛吃這道菜的他

說真的好吃!

aDSC_0671.JPG

接著,叉燒包, 炸兩腸粉,腐皮蝦仁腸粉

前兩道菜,點了是應該的。 腐皮蝦仁腸粉,建議大家,有點腐皮蝦仁就不要再點囉!

如果兩種都愛的人,可以選擇點腐皮蝦仁腸粉唷! 滿划算的。

他的腸粉很大盤,印象中,比外面的都要大份些,

腸粉的醬料很重要,它們家的還算道地,

好吃。

aDSC_0663.JPG

叉燒包沒有撥開圖,因為當天實在是太飽了,所以開始盤算

點的菜當中,有哪些是可以打包的,

而叉燒包,被我們整籠包回家了,

回家吃的時候,覺得真的好吃!

他們家的內餡不是我害怕得很多肥肉

然後又很甜很甜的那種。

平時我不愛點叉燒包,覺得很墊胃

但在這邊值得點。

aDSC_0667.JPG

牛肉炒泡麵

這道是在吃過港炒麵之後,被我家老大加點的餐點。

一整個傻眼跟見鬼,

一樣是超大盤,一樣是用料超實在

一樣是在我眼中,吃也吃不完......

但是它是好吃的唷,麵的口感不軟爛,

也不會太鹹或是太油 最後被我家老大給K.O了!

 五個讚

aDSC_0668.JPG

蘿蔔糕

是在網路上被網友評說好吃的,但我應該是點到清蒸,覺得還好,沒特別的口感。

下次應該點香煎的試看看

 aDSC_0676.JPG     

芋頭糕

這道我真的大推,用料實在,而且香味四溢

而且分量十足唷!!

點了兩份,最後也是帶一份回家。

 

aDSC_0677.JPG

最後的甜點,

椰汁西谷米  奶香紅豆糕

aDSC_0678.JPG

這兩個甜點並不得我的心,

但我們家其他三隻都覺得美味,

可能目前我還是覺得,古華飯店的還是比較好吃,

所以就對它們的評分並不高了。

但還是值得點看看,並不是到難吃的地步,

試試囉。

 


 

這個點下來,結帳時要加一成服務費,

離場結算時,約1300元,還外帶打包回家

算是很划算的一家餐廳,

真的可以在很想吃港點時,

一群人來這瘋狂亂點唷!!


 

香悅樓港式餐廳

地址:新竹市田美三街57號

( 經國路麥當勞與文華派出所中間那條 )

電話:03-5345355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1:00

備有停車場

 

 

 

 

 

 

 

                

arrow
arrow

    EVSty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