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可愛的新娘,其實就是我可愛的小姑唷!

是我先生的表妹,她的結婚一事,也是非常的緊急

不過為了要搭配她的婚期服務,也是橋了好久呢!!

請男方來談日子,第一個條件是.....

"我的新秘現在有空的檔期為....??"

呵,這樣說起來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居然是以我為主!不過也是挑了一個好到不行的日子,

一定可以幸福久久的日子啦~!!



她第一套衣服會挑紅色的理由是.....

"老人家不是都愛紅色的嗎??那麼多老人家在
我還是穿紅色的吧!"

很可愛的理由吧!不過紅色還真的是喜吱吱的顏色

讓她整個人都活潑了起來,頭飾也是挑了許多個之後

馬上說.."我要蝴蝶結~我要蝴蝶結"

她最愛的蝴蝶結就讓她上嚕!

真的是像可愛的小公主,開心的跳個不行

在房間裡走來走去,還不停的擺動

讓我也忍不住說...."坐下來休息一下吧~"


正在跳舞中的新娘



"咦?他們在外面做什麼?好想偷看唷!在喝茶嗎??"

看她實在是坐不住了,乾脆就請她先去餐廳吧!!

好讓我為她在多做一個出場的造型!

說是出場造型,還不是因為老人家說....

"怎麼沒有紅花??不夠!不夠~要有紅花!!"

好,要有花,就送你花!!



我最愛為新娘換造型跟感覺了!

很多人覺得麻煩的事,我倒做的很開心!

常常會幫新娘多跳出一個造型,也是在服務的時後

不按章法的會出現唷!! (要看天時地利人合呀~!!!)



今天的好天氣,去草皮走走,

看她開心的樣子!真為她感到幸福。

在第二次進場中,她挑了一件完全不同感覺的合身晚禮服

所以在整個造型中,就希望她可以走典雅成熟的風格

本來她很介意流海梳上去

不過在溝通跟試驗之後

效果她真是喜歡到不行



就像雅典娜女王般的感覺

也讓現場的賓客有驚豔的效果

只能說前後差很多,

在眼妝上也有加強,所以更有不同的感覺







許多朋友都很喜歡她這一套的出場,

連爸爸都說喜歡!真難得呀,

因為她爸爸可是一個古板又挑嘴的人

能受到他的讚賞,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呀!

不過真的能讓大家都喜歡,

我還是真的很開心!

這次為她的服務,我們全家都很開心

想到她是個乖巧又聽話的小女生

之前走過許多不順的感情路

如今苦盡甘來的找到了好歸屬

天公還是疼好人的!

希望"阿勇 (她先生)" 能夠好好的疼我家的芊葳

讓她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Sty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