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_0223.JPG    

獅子座的我,從小時後就非常的重朋友!

不管是在什麼情況下認識的,我都有一種直覺  "ㄚ!他是我的朋友!"

在跟Kite認識的情況,是經由一個網友的網友認識見面的,

老實說只見過一次面,但後面的聊天談心

都是經過"登...登...登..."的MSN來聯絡彼此的感情

也不能說有多少的大風大浪考驗著我們的感情

但總會覺得就像是吹著暖暖的春風,所陪伴的問候!!

在Kite確定她的婚期之後,

便以告知及詢問檔期的方式,來直接預約Yvonne的服務!!!

當下知道這個喜訊真是開心的不行!

結婚對我來說,是一個幸福又美滿的約定

而面對Kite對我的百分百信任,

更是讓我要義不容辭的為她打點每個美麗的造型

Sun_0002.JPG  

Kite本身跟先生都是學設計的,工作也是做設計有關

所以在造型上面,自己也很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方向!!

說知道方向,其實只有給Yvonne一個簡單的條件,

就是她要她的白紗是以白玫瑰的造型為主

其他的都由我來自由發揮!

她說..."我相信妳的專業!!!"  真是讓我驕傲的抬起高高的鼻子呀!!

簡單白紗搭配新鮮純潔白玫瑰

Sun_0011.JPG   

Sun_0235.JPG


在她們的結婚儀式當中,

迎娶的過程很簡單,但多了一個公證的儀式

Yvonne還有攝影師都一起去,感覺到整個過程都非常的好玩!!

Sun_0277.JPG  

得到在場大家的祝福,當然還會比誰家的親友拍的手最大聲!!!


Sun_0309.JPG  

甜蜜的兩人!!

 Sun_0358.JPG  

晚上到了宴會餐廳,將簡單大方的包頭

改為活潑可愛的仿短髮娃娃,再配上側邊頭花與蓬紗

讓Kite的整個風格跳到了可愛洋娃娃呢!!
P1110572.jpg  

入場的氣勢是否就是跟早上不一樣??

這就是常會有新娘特別再要求的入場造型差別

在燈光美氣氛佳的宴會場合中

最常被要求更改造型!!

免得浪費了好場地,也埋沒了新娘的出場機會!!

P1110588.jpg  

在二進時,配合禮服的整體感覺,

又再將髮型做為低調高雅的路線!

我很愛這樣的變化,我也常跟新娘說,

在挑宴會禮服時,別鬼打牆的一直挑同味道的款式!!

有的很愛都挑可愛澎裙,有的都會一路成熟到底

但我最愛新娘是每一套都有不同感覺

這雖然對造型師有變化的難度

但這也是很好的挑戰!!

創造不同造型風味的新娘ㄚ!!

P1110595.jpg    

P1110594.jpg


P1110593.jpg

可愛的送客造型!在送客前吃最後一道甜點,

表示有始有終!


P1110613.jpg  


雖然幫kite與阿法的服務,是從清晨服務到夜晚

等到結束之後一整個累癱,不過在過程中

我真的是超超開心的,好朋友結婚

可以把她做的美美的送出每一個場合

我很感動美一次新娘的出場

就真的很像我在嫁女兒一樣,

每一個造型都是我用心努力的成果

看到每個賓客對新娘讚賞的笑容

也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另外Kite歸寧的造型也是由我服務

相本在此,歡迎點選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Sty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