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30783.jpg 

 

接到葉子這可愛的新娘,完全真是因為緣份兩個字

葉子來詢問的時間離她結婚的日期是非常的近

那天算是個大好日子,但因為Yvonne家庭的關係

所以也推掉許多的個案,只是要參加家族的大聚會

而葉子只是需要一個單妝

而且我也知道就算要請到滿意的新秘

現在已經是不太可能了!

就有緣幫葉子服務啦!


在幫葉子服務的時後,就聊到為什麼這樣晚才找新秘

原來之前葉子在訂婚時有不好的經驗,

所以對新娘妝有著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再加上有認識的人情在,

所以一直遲遲沒辦法找新秘


到最後總算下定決心的來找

也在看過作品之後要來跟我連絡!!

而最在意也是最擔心的就是妝感。

 

能服貼不脫妝,是她最在意的一點。

原因都在於訂婚時的新秘,並沒有幫她處理的很好。

IMG_2516.JPG

這是訂婚時的新秘所幫葉子做的造型。

整體感覺大家可以比較一下。


P1130780.jpg 

這是Yvonne所處理的妝感跟造型。


P1130779.jpg 

當天的皮膚狀況跟訂婚時是差不多的,也正因為這樣,所以葉子很擔心整天下來的情況。

不過在Yvonne離開之前,還做了一次最後的檢查,也交待給陪嫁的好姐妹一些處理的方式

我一直不停的交待,只是希望就算我只是接單妝,也可以讓新娘美美的一整天。


基本上我是很重視我手邊彩妝造型品的品質!!

好的品質+好的手法,才能將最原始又最重要的底妝

表現到完美的狀態!!

葉子她擔心的是....

" 妝感會一駝駝的,感覺好油好膩,但乾的部份又太乾!"

這都是一般新娘會擔心的。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前題...

"在結婚之前的日子,請將您的皮膚保濕到不能再保濕了!!"

要有完美的基本才會有完美的表現對吧!!

不過如果已經來不及或是沒辦法了,

只能利用我們手邊能改善的做到最好!!

在跟葉子的討論結果就是

"用錯了打底產品的品項!!"

我只能說,不是把所有打底的產品都打在新娘的臉上就是打底ㄚ!!

 

這次能將葉子服務的美美的,

除了新娘本身很開心之外

連周遭的姐妹還有攝影師都開心

我還記得新娘的姐姐握著我的手說:

"真的很美!超級謝謝妳!!"

而同場攝影師告訴我:

"哇,差太多了,這次我敢幫妳近拍了!!"

 

這讓我想到好像SK*II的廣告呀。

但這卻是每個新娘都期望達到的效果。

而這效果也是我們好的新秘所存在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Sty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