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為貞瑩服務,算是朋友介紹的。當初在溝通的時後,她就很知道她想要的方向就是簡單,不花俏!

對於自己的髮型也有大概的雛型。在溝通當中,也很尊重新秘的專業,在大方向不改變之下,其餘很放心的讓Yvonne來做造型!!

在尚未服務之前,Jenny就有告知她的皮膚處於很不穩定的狀態,很容易過敏,所以很多補妝的產品都由Jenny自己攜帶,而Yvonne手邊要使用的用具

也在前一日全都用酒精消毒過(其實每一次服務前刷具都會消毒,海綿跟粉撲都用過即丟,眼影棒也用拋棄式的!!)

因為Jenny的第一個造型是在婚紗店所做的,所以Yvonne就服務第二個造型嚕!!

之前就已經知道是斜肩的晚禮服,再加上她很愛公主的感覺,所以就以公主斜邊留長的感覺為主打!!!

而配花為求簡單高雅,所以就以側邊下方配上花,顯示出低調奢華的可愛公主風!!



重點都只有在一邊,充滿浪漫感唷!!!






在服務的過程中,一直覺得Jenny很眼熟,說不出的感覺,後來想很久才發現...

很像美美的蕭薔耶~~~真的....大家有覺得嗎??

以上的照片都是由婚禮攝影師 Tony 所提供的,感謝Tony的幫忙唷!!他是一個很讚的攝影師呢!!

這一次服務的過程中,看到Jenny與她貼心可愛的老公,真是替她們感到開心!

也祝他們甜甜蜜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Sty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