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接受陽明舞團的主任委託,

希望Freeman可以幫他們的幾個小朋友拍幾張舞蹈的照片,

因為他們幾個都是參加北京舞級四級考試成積特優的學生,要將照片放在網路上。

 因為並不想拿一般的生活照,而家長也希望可以為自己小朋友留一些紀念。

所以就進棚拍了一些照片,這些小舞者,穿上舞衣,擺上動作,真的是有那種大將之風! 

基本上為他們畫妝是一個挺特別的經驗,因為有的小朋友眼睛真的很小,

要做大又要不能太大,一般的新娘妝看樣子是應付不了他們,加強口味再加上一些特殊的眼影畫法!

真的是挺好玩的









這幾個小朋友的動作真的挺不錯,雖然我並沒有學舞蹈,但一看起來就架勢十足,

有些是本身就參加過許多次的個人舞比賽,所以在台風上跟定點動作的很不錯!!

而這些照片放上網路,當然是比其他放生活照的小朋友

看起來更是有風呀!!!

由此可見舞團的風格,還有對外的一些表現,其實是很重要的!

更可讓人看出一個辦學的老闆,到底用不用心.....

陽明舞團!我家Rinko也有在那邊上課呢!!希望她可以跟這些大哥哥大姐姐一樣!加油努力嚕!!

http://www.danceright.url.tw/teacher_01.php?class_item_id=5

大家可以點進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Sty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