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每過一段時間,除了固定該做的現場新娘之外 ,

我都還會很想要做一些自己想做的造型!!

造型前

02.jpg  

這次找的素人麻豆,是位可愛的人妻KiKi!!

Yvonne除了有幾位固定配合的麻豆之外,

其實也很愛找一些非常非常素人的來做大改造!!

素人改造其實也是我喜歡的一件事!

是想讓大家知道,人人都可以變美!

別看KiKi的好身材,她可是一個孩子的媽的耶,天呀!!

真是太沒天良,身材怎麼可以好成這樣啦!!

這次KiKi知道要幫我拍作品,開心的天天在倒數日子,

本來也是打算只做三個造型,不過因為實在是太High

所以跟著Yvonne從早上八點開始,到下午五點

我們一共拼了六組!!讚讚!!

1.  貴族小公主
03.jpg  

這次我主要想要表現編髮的造型,所以在接下來的幾組中

也是以編髮為主軸

簡單的編髮,可讓髪線更有質感,

當然看似簡單的編髮

在最一開始的前製打底,是很繁複的

可能要比別人多一道工序

但為了表現出蓬鬆及髮量

都是基本需要的

04.jpg  

在整個頭髮的層次表現上,

是有一定的質感在,看似簡單的包頭

但又有不簡單的花樣!!  並不是飾品的原因

而是利用自身的頭髮所表現出來的優雅

05.jpg  

其實KiKi的髮色是全黑,黑到不行的黑

所以表現的並不是那麼明顯 (我有梢梢的噴過漆啦~)

但如果是新娘本身有染過頭髮,

那層次就會更美嚕。 

06.jpg  

這頂小紗帽是Yvonne自己做的!!

可以簡單也可豪華!!

搭配頭紗,讓入場造型更多一股讓人驚豔的氣氛ㄚ!!


2. 倫敦貴族復古頭紗
07.jpg  

這款是要搭配蕾絲頭紗

沒有誇張的抓紗造型,

就是要低調,高貴

很像以前在倫敦教堂中

被祝福的羞澀新娘

帶著甜美的笑容,在微風中吹起的紗尾!!

好浪漫,好浪漫!

我就是在這幻想中做出這造型ㄉ!!

08.jpg  

09.jpg  

在後方還是會抓一些花樣,讓兩邊像是戴上了同款的髮窟

更有種小甜甜的感覺

後方頭紗中藏的花朵

也讓後方的賓客看到了也有驚豔的感覺

10.jpg  

就算看似單純,也要暗藏驚喜唷!! (感覺好像在包禮物唷!! )

3. 小禮服

11.jpg  

這跟上面是一樣的包頭,拆調所有的飾品

我只是加上簡單的皇冠

以不同往常的放置位置

讓它搭配一般的小小晚禮服也很適合。

會做這款,只是有感於之前有新娘是只有單迎娶

就希望可以拆頭紗之後,搭配自己買的小禮服

不會太怪的髮型!!所以就做了這款!!

12.jpg  

只要髮線對了,頭型對了,搭配什麼都好!!

就算是放上一個簡單的髮夾,都很好看唷!!

4. 側邊編髮  
13.jpg  

重點都會放在側邊

放上蝴蝶結,更顯活潑的氣氛!!

上面的主軸還是編髮的線條!

簡單的兩股加編

也可提昇整個頭型的圓潤唷!!
14.jpg
 

15.jpg  
5.  粉紅甜心

16.jpg  

在一連串典雅的風格中,我們可以開始上點心嚕!!

送上一道甜到不行的"粉紅甜心!!"

17.jpg  

後面的髮線及蓬度,

都要很注意!!!

18.jpg  

甜美到不行!!  KiKi越拍越有眼神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眼妝越來越濃烈呢??

雖然越濃,但也更要注意到整個妝容的乾淨!!

19.jpg  

6. 搖滾NaNa

20.jpg  

來一個重口味的!

當然一般新娘中,比較少會做的那麼重的

但是還是有些人會喜歡這種調性!

這組我是想表現狂野,時尚,個性的感覺

所以製作了這組!!

在眼妝及口紅的挑選上,會讓口紅的顏色更跳

微煙燻的搖滾風

21.jpg   

22.jpg
KiKi的髮量算是多的,又很長!!

這整頭都是真髮

重刮髮,但在刮髮中還是要讓頭髮亂而不雜

依然看的到髮線的捲度

是一個需要注意的重點!!

這是一個刮髮會刮的很開心的造型唷!!

23.jpg  

這次的創作過程當中

整個是開心的一天

除了kiki是一個熱心又開心的麻豆之外

她對整個造型的接受度都很配合

當然她也是很想要讓自己擁有不同的感覺

所以很享受整個合作過程唷!!

現在我自己開始期待下一次的素人改造!造型創作!!

接下來的作品該走什麼風格呢??

我自己也好期待呀!!!

 




arrow
arrow

    EVSty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