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70976  

 

Hannah是一位認識很久的新娘子!

訂婚是找我,訂婚補請也是我,當然結婚也是一確定日期就預約我。

從第一次見面,到結婚為止,

Ha就幫我介紹了不下十個新娘!

也讓非常非常的"就甘心耶!"

而讓我印象很深的是,

他們這三場,為期了兩年之久!

所以我跟Ha,就像老朋友一樣,

已經熟到像姐妹囉。

P1170932  

迎娶的前一天,跟著Ha,一起先前往台南

一車開開心心的往南開,

住在"臺灣詩路"的一間超好民宿

Ha先生非常有心的,找了一間就是家的民宿,

一切就是希望 Ha就像是從家裡出嫁一般,

這樣的用心,

可以看的出,Ha以後會有多幸福呀。

P1170933  

而我跟著他們,

一整個跟他們就像是一家人出遊一般

又開心,又幸福!

一切的好心情,都似乎可以延續到隔日的永遠。

台灣詩路的相關聯結】

這間針對南北迎娶的新娘,想要找個點可以過夜,

這邊很不錯。不像汽車旅館的【豪華過頭】

充滿的懷舊又很親民的家風!

拍照攝影也都很好取景。

Yvonne 很推薦唷!!


當天一早起,

開始化妝時,一直很擔心自己頭髮又少又短。

但根本別擔心,

完全沒有一根假髮,

從裡到外完全真髮!

高貴的赫本頭,

讓Ha驚呼到不行!

根本不相信這是真的,

但,這是真的。哈哈!

P1170973  

自然的底妝,跟眼形都調整

都是基本要的要求!

沒有明顯妝感,但又要獨立特別,

如果取得平衡點,

這就是靠經驗了。

 P1170978

 P1170977

連笑起來都很自然呢。

(旁邊的小叉,也是我六月新娘的姐姐,很開心Ha的介紹唷!!

六月又可以跟可愛的小叉訂結同歡了!)

 P1170968    

 

我很喜歡替新娘拍攝這一畫面

雖然每次我都也會感動的掉淚

不管我看過幾百場的婚宴,

但這一幕,

我總是不行呀!

P1170972   

蓋上頭紗的新娘

再等這幾分鐘之後的掀頭紗,

掀開的不只是那美夢似換的紗,

更是人生中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P1170979

Ha本來是低調到不行的新娘

一直在造型上跟妝扮上,

都期待低調的氣質,

所以在所有的造型及配飾上,

也都挑選比較甜美,不過奢華的搭配。

在客戶的喜好及接受度上,

達到他們最愛的效果,

才是我們最重要的責任。











 

 

 

        

 

arrow
arrow

    EVSty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