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夢,她的人就跟她的名字一樣,
非常的夢幻唷!!
起初跟她聯絡的時後,覺得她的聲音驕滴滴的
就已經很像小娃娃一樣了!

沒想到試妝的時後,一見面時發現更像個洋娃娃
再問怎麼稱呼!"叫我小夢吧...."

呼~好險我是女人,整個人都軟嚕!!!
小夢真的是很可愛的女生,
因為她在訂婚的時後,那時請的化妝師
並沒有創造出她想要的妝容
照片在此

其實大家去逛過小夢的網誌,
都會發現小夢是一個可愛的小媽媽嚕,
沒錯!她肚子裡已經有八個月大的寶寶嚕,
真替他開心耶,因為老爺對小夢超超好
也對小夢超超貼心,
在試妝時,一切都以小夢為準,
很多決定有說小夢好就好!
真替小夢開心,有貼心的老公可以一起迎接未來可愛的弟弟唷!!



小夢在白紗的想法,是希望眼影不要再粉紅色的了
因為文訂時已經用過一次,
所以這次我改用低調而著重眼神的咖啡色系,
來將小夢的眼神妝點出眼神出來,
而頭飾則毫不考慮的選擇了Yvonne自己手工做的蝴蝶結

這蝴蝶結出工的機會很多,很多新娘都很喜歡唷!!
Yvonne也很高興大家這樣看重我的手藝呢!!


小夢可愛的白紗


祭祖


拜別父母



蓋上頭紗後,媽媽有多不捨!
這一刻真的是最感人的


丟下扇子,就丟下從前的自己,帶著全新的我
跟著老爺一起前往未來的生活



拿著12辦帖的爸爸,五味雜陳



到餐廳時,將小夢的頭紗抓紗起來

感覺讓小夢多了許多浪漫風情

 

敬酒的造型
小夢很喜歡這一件紅色的禮服,讓她顯得更可愛
而造型她選擇了浪漫的風格,由於她的頭髮很長
所以兩邊讓她自然的垂下來
這也是小夢指定的唷!!!

超可愛,超甜美的!
本來應該要幫小夢照更多的照片

但因為餐廳的問題,讓我和小夢
一整個呈現趕場的狀態呀~!!

好險小夢的貼心跟配合
讓Yvonne造型的進度
完全可以跟的上餐廳的Kuso上菜速度

真的很想跟小夢說.....
我跟妳一起創造了跑百米的造型唷!!

這半天的服務,小夢都很貼心的隨時都會問我
"你肚子不會餓ㄇ??" "妳會不會渴呀??"

呵呵!!我發現很多新娘都會關心我餓不餓呢~!!
說真的,我身上有很多儲糧,所以不用替我擔心唷!!
Yvonne是很耐操的唷!!

只要能提供給你們最貼心及最優的服務,
我們都能開心就是最重要的事情啦!

希望再過八週,就可以看到小夢肚子裡BB的照片
也祝福小夢跟呆老爺,可以幸福又美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Sty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