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30.JPG

 一開始,就先放張滿滿引起食慾的小菜

就可以知道,這家有多邪惡!

 

林口長庚醫院,一向是讓我覺得,去到那邊,

真是麻煩又遙遠 (不管是台北娘家或是楊梅我家出發都是)

但就在前幾日,看完醫生之後,

老公開心的告訴我,在林口長庚對面巷子有好吃的,

問我中午想去嗎?

好家在,當下我點頭了! (感覺有像嫁對老公的喜悅呀!)

DSC_0032.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真的是在林口長庚急診室那一側的對面,

看到麥當勞旁邊的巷子進去,在左手邊就可以看到了!挺好找

在附近還有特約的停車場,用餐的可以停一小時免費,

或是在林口長庚旁的大樓停車場,

走過去也不會太遠。

DSC_0041.JPG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右手邊滿滿的韓國食物,還有鍋子可以買,

泡麵鍋很多,喜歡的朋友,不用特別飛韓國去帶,這都買的到。

DSC_0040.JPG

泡麵種類也很多,讓我每種都想嚐試看看!

 DSC_0038.JPG

 

 想喝啤酒的,這邊也有可以買!絕對韓味

DSC_0039.JPG  

室內的桌子多為這種的,坐起來算舒服,也有可能是非假日,人不多

感到空間感很夠!

而他們的點餐方式,是一個人至少要有170元以上的消費,

但不限制只能一個人點!

意思就是,像當天我跟我家老爺兩個人,

170*2=340元
我們這桌就要點到340元以上即可!

(結帳時會有另算一成的服務費,但就算是如此,還是覺得CP值超高的。)

所以如果我們合點一個人蔘雞湯也是行的。

(這次忘了拍餐點單,下次有去再補拍!)

DSC_0028.JPG

這些是我們先拿的小菜,每樣都很好吃!

泡菜超級對味的,附湯是紫菜湯,味道也不錯!

DSC_0029.JPG

主餐來囉!石鍋拌飯

 DSC_0031.JPG

我們兩個很傻B,因為太久沒吃韓料,

所以都很興奮的點石鍋扮飯 (170元)

為了要跟老爺的區分口味,加上我是無辣不歡,

所以大量的泡菜,就讓我加到開心囉!

DSC_0034.JPG

感覺很夠味吧。

他們的鍋子很夠熱,所以底下有好吃的鍋巴,

又香又脆,好讚呀!

 

 DSC_0035.JPG

注意到後面的小菜了嗎?已經被我們掃盤光了!

真的建議不要一口氣拿太多,因為他們的主餐份量都很大

我一個人吃,都覺得好撐,根本就吃不完!

下次還是點兩種不一樣的分著吃比較剛好,

可以多吃到別的不一樣的菜餚。

 

 DSC_0036.JPG

第二輪的小菜,只拿了杏包菇

還有爽口的水果!番茄跟桃子

拿來作完美的Ennding真是不賴

 

這家已經完全被我納入好吃的韓料名單

才吃完的隔天又想要再去了!

如果我住附近,應該會天天去報到吧,

真是太棒了!

有機會,大家也要去嘗嘗看,

真的不會讓人失望唷!!

 

下次來挑假日報到,不知跟平日會不會有差別呢!

 

 

 

 

 

 

 

 

 

 

 

           

arrow
arrow

    EVSty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